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区联合开展窗口单位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5-09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市、区联合在区政数局开展窗口单位文明礼仪培训活动,邀请教师进行授课,为窗口服务人员集中“充电”,进一步提升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积极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中,礼仪培训老师结合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实际,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窗口工作人员形象礼仪、窗口工作人员接待流程与规范、服务的礼仪与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现场还增加了情景设置、互动指导等环节,使参训学员身临其境,强化培训效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窗口服务质量,以良好的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办事群众的满意。

  据了解,此次“文明新风我弘扬”文明礼仪培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委宣传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协办,旨在通过集中“充电”,进一步提升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