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岗位2000+!揭东区举办2024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 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4-03-06 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3月5日,揭东区2024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城区榕泰健身广场举行,现场提供超过2200个岗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切实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重点群体求职就业,推动乡村振兴,实现群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稳定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企业64家,提供266个不同类型岗位超 2284个用工需求兴财实业港荣食品榕江大酒店等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招聘。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会还设有“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专区,为三项工程的定向人才提供对接服务,特色专区企业共计20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在参会企业中,还有7家企业提供174个“妈妈岗”,为妇女就业提供有力支撑。现场还有企业设置适应残疾人就业的岗位,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徐浩杰 求职者

  我之前是学电商专业的,刚好在网上看到这个招聘会,也看到有不少不错的企业,所以想过来了解看看有没有比较适合的岗位。

图片

 陈国龙 兴财实业有限公司 人事部负责人

  我们主要招聘主播抖音运营平面设计师产品结构设计师电工普工。这个招聘会非常好,这个平台不仅能为公司引进技术人才,而且企业之间能进行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

  区委书记梁柱华等区领导到场指导。本场招聘会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区妇联、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协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职业指导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服务,线上线下免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测评和指导服务。同时,活动还设置同步网络招聘专题活动,在快马直聘平台同步上线本期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为期15天,让现场招聘会延续到线上持续为求职者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郑壮忠 揭东人社局局长

  为服务百千万工程,服务高质量发展。今天区人社局在榕泰广场举办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招聘会。我们提前谋划,主动跟企业对接,征求企业的用人需求,并且,我们在重点场所和各大网络平台开展招聘活动的宣传工作,务求达到招聘会的各项目的。

  接下来,我们区人社局还将举办多场次的招聘活动,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一个无缝对接的交流平台。同时,我们也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和农村电商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三项工程”向纵深发展,为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支撑。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