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揭东:推进创文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创文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提出要迅速行动,高要求、严标准开展整治工作,确保我区集贸市场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副区长张木奋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行动,高要求、严标准开展整治工作;要明确各方责任,突出整治重点,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要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要强化督查督办,深入开展自查整治,切实把我区集贸市场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我区集贸市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上级对集贸市场督查、测评反馈的问题,并邀请了区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就集贸市场创文的具体内容、要求开展培训和辅导。

  区创文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农贸市场开办者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