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创文督导组到揭东
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9-25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少珍带队到我区开展创文检查,希望我区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着眼细节,提升效果,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吴少珍带队到我区霖磐镇东洲村和白塔镇瑞联村,深入村公所周边、村道、公园和南侨二校旧址等地开展创文检查。


  针对检查中部分场所出现的垃圾杂物落地,乱粘贴现象以及宣传内容不足、志愿服务岗设置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各地迅速落实整改。


  吴少珍肯定了东洲村和瑞联村在文明创建中取得的成效,认为霖磐镇和白塔镇领导重视,能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创文氛围好,成效明显。吴少珍希望各单位各场所要对标对表,针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强化整改,补齐短板。相关单位要加强指导,着眼细节,并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提升文明创建效果。同时,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区政协副主席黄炎真陪同相关检查督导活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