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创文督导组到揭东
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日上午,市创文督导组到我区开展创文检查,希望我区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提升效果,营造氛围,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上午,市创文督导专班办在区有关单位和锡场镇、新亨镇相关负责同志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锡场镇国道206锡场中学段和锡西文化广场,新亨镇英篮路和硕榕村党建公园等地开展创文检查。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垃圾杂物落地,乱遮挡、垃圾乱堆放,铺户占道经营、“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墙壁乱粘贴等现象,督导组要求各地迅速落实整改。


  市创文督导组希望各单位、各场所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要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提升文明创建效果。同时,要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琼瑜、陈林浩,区政协副主席、新亨镇党委书记孙悦海陪同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