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揭东交警大队深入乡村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春运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使广大农村群众过一个平安、温馨的节日,1月13日,揭东交警大队深入曲溪街道枫口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劝导暨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交通安全宣传车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等形式,结合农村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事故案例和交通安全出行基本常识,向群众讲解酒后驾驶、驾乘无牌无证车辆、农用车超载超限、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劝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农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营造了春运期间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