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揭市环(揭东)责改字〔2022〕21号)
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揭市(揭东)字〔202221


揭阳市揭东经济开发区惠宇不锈钢制品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5203MA557NBL30

经营场所揭阳市揭东经济开发区三友社区横山村前206国道北侧

经营者:陈艳

2022916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依法对你厂进行检查。经查实,你厂生产过程中部分清洗废水没有收集到废水处理设施处理直接外排,存在以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

以上事实,有《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视频等证据为凭。

你厂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责令你厂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

我局将对你厂违法行为的改正情况进行复查。如你厂继续违法排放水污染物或者拒绝、阻挠复查的,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按日连续处罚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揭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期间不影响本决定的执行。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2919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