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公安成功打掉一贩吸毒团伙,抓获6人
来源: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贯彻落实“鹰击2023-5号”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工作部署,揭东公安坚持“破小案大作为”,按照吸必查贩、贩必查吸要求,严打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毒品零包贩卖活动。5月25日,在市公安局的统筹指挥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揭东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局情指行作战中心,白塔派出所、桂岭派出所在普宁禁毒大队配合下,出动20多名警力,连续作战10小时,对在侦“赖某某贩卖毒品案”涉零包贩毒案件开展点对点收网,行动中共抓获涉贩卖、吸食毒品人员赖某某、巴某某、李某某、李某某、李某某、杨某某等6人,缴获海洛因3小包(0.18克)及小汽车一辆吸毒工具等物品一批。

      经突审,赖某某等人对其吸毒及零包贩毒行为供认不讳,经检测,赖某某等6人的尿液检验结果均为吗啡阳性。目前,赖某某等人已被先行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