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揭东区、揭阳产业园4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18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6日,揭东区、揭阳产业园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三个一批”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集中签约项目12个、开工项目19个、投产(竣工)项目9个,将为揭东区和揭阳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能。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12.28亿元;开工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约9.8亿元;投产(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超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现代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投资体量大、引领作用强、综合效益优。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揭东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项目为王、挂图作战”不动摇,全力推动“六张地图”项目落地落实,全区呈现以项目建设大突破带动经济发展大提速的良好态势。1~8月全区共签约项目82个,累计投资总额145.7亿元;开工项目75个,累计完成投资17.6亿元;投产项目19个,累计完成产值贡献2.1亿元,项目实现了数量、质量、效益的有效提升。这些成绩不仅展现了揭东区上下心齐劲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干劲,更体现了企业对揭东区和揭阳产业园未来发展的认可和信心。

  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要延续上半年心齐劲准的拼劲,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再掀项目建设热潮,全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为“攻坚三季度,决战全年胜”奠定坚实基础。揭东区表示,将以此次重点项目“三个一批”工作现场推进会为契机,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抓好招商引资,高质量谋划储备项目,高效能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稳投资、兴产业、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构筑经济发展新优势。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介绍了“三个一批”项目情况,12个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