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揭东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9日,揭东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把握“项目为王”的工作部署要求,继续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着力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讲好揭东故事。

  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全面排查整治,提前预判,全力履职尽责,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全力做好“三合一”场所、高层建筑、自建房等消防隐患排查,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落实“十种能力建设”提升工作,切实把相关方案做实、做细,不断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