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梁柱华强调:深入学习防疫最新政策 科学精准推动疫情防控
  • 主 题:梁柱华强调:深入学习防疫最新政策 科学精准推动疫情防控
  • 嘉 宾:梁柱华
  • 概 述:深入学习防疫最新政策 科学精准推动疫情防控
  • 时 间:2022-12-03
  • 内 容:



      3日晚,省、市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区组织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并随后召开贯彻会议,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梁柱华在会议上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防疫最新政策,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精准,坚决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贯彻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梁柱华在会议上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全面、准确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以快制快,严格执行来揭返揭人员“落地检”,切实做好落地追踪和分类管理,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完善和细化对老年人、婴幼儿、孕产妇、特殊群体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防止重症、危重症病例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强化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科学应对疫情。
      区领导修文、蔡庆春、黄济勇、柯寒青、林苏阳、张木奋、邢晨岚和各地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