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广东鹏锦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揭东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6 浏览次数:-

 

广东鹏锦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日化及食品多元化发展公司。征地(两块)90亩,投资1.5亿多元,主要生产中国名牌产品浪奇日用化工等系列产品和食品添加产品。

项目分二期进行建设,首期投资7000多万元,占地3.5万平方米,建成3000吨级码头一座、厂房、办公楼、宿舍楼及其他配套设施30000多平方米,配备有油脂精炼车间、皂化车间、干燥成型车间、甘油车间、锅炉房、油脂和烧碱储存区,主要生产日用洗涤剂、甘油成品,并与广州立白和保洁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2009年充分利用粤东地区广阔的市场和发展潜力,与广州市浪奇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作投资8000多万元成立“广东奇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地2.6万平方米,开发生产生物科技产品,建成淀玉粉和果糖项目生产线各一条,生产的原料是从玉米提取,科技含量高,技术工艺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年产6万吨淀玉粉和果糖。项目原料提取后剩下的玉米芯(胚芽)充分利用于玉米油(食用)项目,都已全面投产,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0年底,为满足社会需求,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和提高对消费者的服务水平,公司以“浪奇”50年家居洗涤护理产品专业技术为依托,革新改造,实现产品升级,推出全新品牌“鹏锦”家居洗涤系列用品,并由公司全权负责运营。产品包括洗衣液、洗衣粉、皂类、洁厕精、漂渍液共六大品项上百个品种,产品深受客户青睐,畅销全国各地。2014年创产值4亿元,创税2700多万元,解决就业250多人。

公司信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客户满意、全员参与、精益求精、奉献社会”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国内外市场的拓展,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产业层次,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向新型工业化、多元化的企业集团迈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