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揭东钻宝电子(康佰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揭东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3 浏览次数:-

公司拥有钻宝电子和康佰股份二个子公司,是广东省外商投资明星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揭阳关区首家被海关总署批准2A类企业征地460亩,投资2.5亿港元,主要从事多端发射接收机、卫星数码高频头及新型电子游戏机配件等产品的研制、开发、制造至成品直接出口。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国际著名电子厂商纽特、飞利浦、松下、索尼、夏普、TCLLG等认证并指定配套厂家。

康佰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健康卧室系列功能性保键纺织品,产品共八大类近100个品种,全面通过ISO9001 国际质量认证、欧盟CE 认证及ISO13485 认证,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荣获保健行业优秀企业等称号,自主研发的软体立体磁场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2014年创产值4.2亿元,出口总额8458万美元,税收2000万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