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揭阳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揭东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1 浏览次数:-

 

揭阳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由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饲料企业,通威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占地86亩,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配备英国、德国、瑞士等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计算机管理、控制系统,年生产能力达30万吨。2014年,公司创产值近7000万元,税收600多万元。

公司凭借通威水产研究所、通威水产科技公司雄厚的科研实力和通威股份强大的专家团队,研制生产的“通威牌”系列鱼饲料、猪饲料、虾饲料、畜禽饲料、海水鱼饲料、浓缩料及其他特种饲料近百个品种,以其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迅速占领了粤东市场,同时为广大通威经销商、养殖户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目前已成为粤东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供应基地和畜禽饲料生产企业。

  揭阳通威遵循“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宗旨,坚持以“诚、信、正、一”为经营理念,诚实守信,创新经营,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为基础,不断地自我超越和创新。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