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泰丰侨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揭东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9 浏览次数:-

 

该公司于1993年8月成立,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投资总额3亿港元,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日本、德国、意大利及美国最先进的焊管制作和测试设备,备3条自动化钢管专业生产线和其它设备144套,建成3000吨级自用码头1座。主要生产:热镀锌钢管,焊管,方型、距型钢管,年产量10万吨,年工业产值约4亿多元。

公司是泰国泰华钢管集团的子公司,集团成立于1968年,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壮大,成为泰国唯一获准产品出口美国并免检的著名钢管生产企业,也是目前国际上出口美国市场最大钢管专业厂家,是粤东地区第一家生产高质量焊接钢管及其他金属制品的现代化、大规模企业。其产品已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泰国、越南、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于1996年4月的“低压流体输送用热镀锌焊接钢管”产品通过省级质量鉴定;1997年8月通过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全国首家通过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镀锌钢管厂;TFQ牌镀锌焊接钢管评为1998年广东省优质产品;TFQ牌流体输送用镀锌钢管1997年被确认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2年度“泰丰侨”牌产品被省评为著名商标,目前该公司正在筹备有关上市工作,2014公司销售收入4亿多元,上缴税利800多万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