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广东茂泽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揭东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5-12-16 07:06 浏览次数:-

 

广东茂泽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是省著名的鞋类服饰企业,也是上海皮鞋厂“牛头牌”鞋具的品牌运营商。公司主要从事“牛头牌”男女鞋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电子贸易业务,年产“牛头牌”男女鞋600多万双产品全部达到QB/T1002-2005国家标准,远销全国各地,并供应国线下及线上各大市场及销售商

公司拥有莱格斯、天润等6大生产基地多条国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以及超过1万平方米的仓储拥有天猫“牛头牌旗舰店”及“牛头牌茂泽专卖店”,淘宝的“牛头牌潮鞋馆”及“牛头牌商城”,京东的“牛头牌旗舰店”等直营网店与腾讯公司合作开发微信营销,开设牛头牌微官网及微商城,以实现线上与线下关系及资源相互促进的O2O销售体系。同时,开通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及速卖通,利用外贸电商渠道将“牛头牌”鞋具销往海外。

公司2009至2014年“牛头牌”商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牛头牌”男女皮鞋被评为2008至2014年上海市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牛头牌”男女皮鞋2009年获中大华远认证中心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