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广东宝嘉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17:10 浏览次数:-

      广东宝嘉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是在广东宏伟达不锈钢有限公司基础上发展投资的较大型冷轧不锈钢薄板企业。坐落在中国优秀开发区——广东揭东经济开发区,区域位置得天独厚、海陆空交通十分便捷,距离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厦深高铁潮汕站只有十多公里,人文素质优秀,政务环境优越。

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主要生产400系列不锈钢薄板的企业。在二十年经营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在产品研发、设备更新、人才培训、企业管理、整合销售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使宝嘉公司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占有先机,企业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不锈钢压延产业的品牌企业。

宝嘉公司于2015年创新发展.购进大型设备,二十辊轧机三台,四辊冷轧机四十台,生产加工宽度为5mm一1250mm,厚度从0.10一2.5mm,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规格定制生产,主要产品400系、200系、304系列不锈钢卷板,企业通过ISO90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板面质量达到2B、BA等级,2009年被中国金属协会不锈钢分会评为“产量前十名企业”

公司秉承以质量第一、创新发展、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原则,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厚爱。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