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揭东区政数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培训室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会后,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抒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是党的庆典,也是人民的节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发自内心的最深感触。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激动且自豪,我们将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自觉承担起“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任务,让伟大建党精神在政务服务工作岗位上生根发芽。

  区政数局党组书记谢昭杰同志在会上指出,今天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百年华诞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政数人要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立足于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探索政务服务领域新的发展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勇前进、不负人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