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揭东区政数局举办保密工作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保密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单位保密安全防范工作水平,8月13日,我局邀请区委办保密组组长吴瑞芳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保密工作专题知识讲座。会议由区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少钦同志主持。


  吴瑞芳同志从全面深入解读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为区政数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精彩讲座。会后,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少钦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吴瑞芳组长讲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筑牢保密“防火墙”,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保密工作业务能力。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堵塞安全漏洞,全面落实保密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制。

  通过此次保密工作专题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进一步加强了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