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揭东区政数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20日下午,区政数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谢昭杰同志主持。

  会上,区政数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谢昭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谢昭杰同志带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与感悟收获,深刻检视在工作上思想上存在的差距不足,与党支部成员一起谈心交流,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支部其他党员也就自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感悟收获,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谢昭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刚才各位同志的发言都能够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比较深刻,剖析差距不足坦诚深入,开展相互批评切中要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抓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根本,全面增强党史学习的系统性,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强化实干担当,要尽心尽力履行工作职责,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以会干事体现能力,以干成事体现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严守纪律规矩,要以更高的要求从严约束自己,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