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共享教育优质资源 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向庵后小学捐赠教学仪器设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0 16:48 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向揭东区埔田镇庵后小学捐赠教学仪器设备仪式在庵后小学会议室举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方泽强、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余庆兰、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潘惠区教育局局长郑潮文、副局长林卫东、副局长徐悦群出席仪式。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师陶星松,区教育局教育装备中心主任、人事股相关人员,埔田镇教育组组长庵后小学校长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林卫东副局长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庵后小学罗少佩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罗校长首先感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爱心捐献,感谢各级党政对揭东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力量对庵后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罗校长表示,庵后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将常怀感恩之心,勤教乐教,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庵后小学罗少佩校长致辞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方泽强副校长表示,大学与小学血脉相承,发挥高校优势,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助推义务教育发展,将为大学培养更多优秀生源,也是结对帮扶的意义所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与庵后小学交流互助,共谋发展,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庵后小学接受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捐赠


庵后小学向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赠送锦旗

仪式上,郑潮文局长要求庵后小学要铭记捐赠之情,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帮助与支持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力,充分用好这批仪器设备,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助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希望庵后小学的学生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希望全区教师紧抓对帮扶契机,积极参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专题培训等活动,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经验运用到教学实际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育好时代新人。


察看捐赠希沃一体机等教学一体设备

2021年以来,在落实省政府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工作部署中,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充分发挥高校教育理念先进、管理经验丰富的优势,通过举办线上线下专题培训、开展观摩交流等形式,为揭东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师资队伍素养的提升提供了强大助力。此次捐赠活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又为庵后小学带来了价值十万多元的教学一体机等一批教学仪器设备,有效充实了庵后小学的教育教学装备。



合影留念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下一步,揭东教育系统将进一步密切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等高校的联系,持续组织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活动,让高校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为揭东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助推揭东教育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