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凝聚教育高质量发展向心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1 15:26 浏览次数:-

223日,揭东区召开“百千万工程”教育高质量发展专班暨“崇文揭东 向上教育”关键人才座谈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百千万工程”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崇文揭东 向上教育”品牌。

区委副书记蔡庆春、副区长邢晨岚、区政协副主席黄炎真和来自各地各相关单位、教育战线的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新年“百千万工程”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镇街分管教育的同志、市优秀支教教师代表、高(完)职中校长代表、教育组长代表、城乡教育共同体核心校长代表以及省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市名校长代表、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代表、正高级教师代表等纷纷结合自身的岗位畅谈了对揭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体会和思考,表示将扎根揭东教育这片热土,努力为揭东教育发展多作贡献,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壮大教育系统人才队伍。代表们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以集团化办学促均衡发展、加强师资培训、为人才营造更好工作环境等建议,区教育局将认真整理,吸纳充实到揭东教育实践中,共促揭东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蔡庆春在座谈会上讲话,高度评价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辛勤付出,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要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教好书育好人;要始终保持学习的习惯,带动队伍一起学习。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揭东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全力推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座谈会现场

邢晨岚在讲话中勉励全区教育工作者:不怕没地位,只怕没作为;不怕没口碑,只怕没办法;不怕没保障,只怕没本事。要担职尽责,提升业务能力,奋力前进;要担当作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要做好规划,明确目标,齐心协力推进揭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会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推进“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大会精神,部署新年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