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阳市揭东区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精神,现就揭阳市揭东区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面试的对象为报考揭阳市揭东区事业单位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11月21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各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时间安排表》(附件1)。

        面试地点设在中共揭阳市揭东区委党校(地址:揭阳市揭东区兴源路与丹凤路交叉路口往东北约50米,考点电话:0663-3262779),具体地址可参见学校交通指引图(附件2)。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45(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候考室(中共揭阳市揭东区委党校)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试流程参见《考生面试流程图》(附件3)。

        特别提醒:候考室截止报到时间为开考前45分钟。因此,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提前到达候考室;认真核对自己的面试时间,预留足够时间。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面试形式、成绩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试题分综合类、卫生类两类题本,委托专业机构命制。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将于考试后3天内在本网站发布。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须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试总成绩无效。

        四、其他要求

         (一)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4)。

        (三)按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正常参加考试须:“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还须仔细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5),到考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按要求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体检将在面试结束后几天内进行。请入围考生密切留意招聘单位通知,按要求进行体检。

 


        附件:1.面试时间安排表.xls

                     2.学校交通指引图.doc

                     3.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4..面试考生须知.doc

                     5.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中共揭阳市揭东区委组织部        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6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