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2023年广东省揭阳市事业单位
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揭东区事业单位)
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公告
来源:揭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广东省揭阳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揭东区事业单位)面试已于12月3日完成,现将面试成绩及考试综合成绩予以公布。具体详见《2023年广东省揭阳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揭东区事业单位)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各招聘单位将在近日组织已经毕业的考生进行体检(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即组织体检),请往届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招聘单位的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近期有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与报考单位联系),按要求参加体检。


  附件:2023年广东省揭阳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揭东区事业单位)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揭阳市揭东区委组织部 

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