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关于拟发放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就业补贴、
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的公示
来源: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09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粤人社规〔2021〕12号)、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阳市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揭府办函〔2023〕69号)文件,现将拟发放补贴人员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5日。

  任何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发现存在弄虚作假、骗取补贴等行为的,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和问题。

  联系电话:0663-3263309

  通讯地址:揭阳市揭东区曲溪街道城西206国道中段常进路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揭东区2023年11月至2023年12月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拟发放名单



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9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