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春风行动暖人心 绿美揭东共建设
——揭东区人社局“绿美锡场”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14日,春风和煦、生意盎然,正值植树黄金季。揭东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到锡场镇开展以“百村千支部万党员同植树·绿美揭东共建设”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乡村绿化、建设绿美揭东的号召。

  

  在活动现场,区人社局的党员们率先垂范,手持铁锹,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中,身体力行地诠释着“一个支部一片林”“一名党员一棵树”的责任担当,共同种下了一棵棵象征希望与未来的树苗,为揭东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区人社局让鲜红的党旗在绿美揭东生态建设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升了区人社局党员建设宜居宜业绿美家园的意识,为推进绿美揭东生态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下来,区人社局将持续深化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揭东的每一片绿色,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