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2023年第四季度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
来源:揭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继续加大对欠薪等重大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绳之以法,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劳动报酬等权益。为加强对违法用人单位的社会监督,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加大威慑力,依据《广东省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暂行规定》,现将我区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的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布。



  揭阳市揭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5日


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情况汇总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营业执照或

统一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单位地址

登记注册类型

主要违法事实

查处与整改主要情况

1

厦门金辰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91350206MA8UUG6553

陈金枪

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龙泉许垵里27号之六

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存在拖欠31名工人自2023年8月至2023年9月工资金额为450260元未结的违法行为。

经责令整改逾期仍未支付,已按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