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关于建立揭东区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镇(街道、开发区)人民政府(办事处、管委会),区府直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意见》(国办发[2017]48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7]735号)和《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揭阳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的通知》(揭府办函[2018]15号),加强统筹协调和部门联动,区人民政府决定建立揭东区推进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统筹组织实施全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研究协调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信息交流与政策对接;督促指导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进工作落实。

二、人员组成

总召集人:洪锡藩  副区长

召 集 人:周秀松  区政府办副主任

     江惜辉  区农业和林业局局长

     胡俊龙  区环保局局长

成  员:沈榕喜  区发改局副局长

     刘楚雄  区经信和科技局副局长

     廖锡发  区财政局副局长

     吴奕雄  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谢潮光  区环保局主任科员

     袁树汉  区住建局副局长

     郑有平  区农业和林业局副局长

     林庆华  区税务局副局长

     杨卓伟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黄建明   区供电局副局长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日常工作由区农业和林业局承担。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区农业和林业局提出,报总召集人批准。联席会议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成员单位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不纳入区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

 

 

 

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5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