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东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提出—— 知行合一学党史 奋力开启新征程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2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要明确核心要义,始终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聚焦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聚焦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 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高标准和行为准则;要聚焦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统筹、督导作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督促指导,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舆论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可亲可感;要知行合一推动发展,加强学习教育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林伟初 许佳曼 郑 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