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东区纪委监委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动员大会精神,对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和部署。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沛春在会上讲话,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是要做到“坚持学史明理,筑牢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延续精神血脉;坚持学史力行,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全面开创揭东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黄沛春同时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质量。以党支部为单位,周密部署安排,迅速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充分运用各类学习、宣传平台,精心组织学习,认真开展实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