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以史明志,新亨镇新一届村(社区)班子迈实履新第一步!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3-17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3月12日上午,新亨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镇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等150多人在五房村革命烈士纪念公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宣誓承诺活动。


  


图片


  

  ——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强党史学习正当其时,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新亨镇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当地红色资源——五房村革命烈士纪念公园处,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参观革命基地、聆听潮揭丰边革命故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重温党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图片




图片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该镇提出要把党史学习同新亨镇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紧密联系起来,既要完成“规定内容”,也要完成“特色内容”,通过开展“学党史、缅先烈、创先锋”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同推进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集体宣誓就职,做出履职承诺

  “我宣誓,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图片



  村级换届刚刚圆满结束,为激发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干事创业的热情,快速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结束后,新亨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并签订任职承诺书,切实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开启履职新征程。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构建繁荣美丽新亨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