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云路镇:关心关爱农民工 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6-25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云路镇通过大力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维护农民工合法劳动权益、推进农民工享受基本公共服务和帮助农民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等,用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和谐氛围,切实提升农民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路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为农村返乡务工青年报名参加潮菜手艺、个体技能创业培训,提升农村返乡务工青年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农村劳动力掌握实用技术,拓宽就业之路,为推进乡村振兴积蓄人才力量。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云路镇积极动员镇、村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农民工家庭活动,了解农民工家庭成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结合自身特点特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农民工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农民工子女辅导功课及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等活动,让外出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