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七一"来临之际,中共揭东区委党校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党员 汲取精神力量

  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为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带领党校支委会成员来到“双报到”挂钩点曲溪街道寨二社区,走访慰问了多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大家还看望慰问了该村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中,党校全体党员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言久久回荡,让全体党员再次感悟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立志将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实际。

  图片

  

图片

开展主题党课 强化党性教育

  随后,校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传承强大基因 勇于自我革命》的生动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引入,围绕“自我革命的含义及重要性”、“我们党如何进行自我革命”、“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启示”、“个人如何做到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展开,向全体党员传递出勇于自我革命这个品格是保证我们党能够强大的基因,必须始终坚持,永远传承。此次党课使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洗礼,进一步认识到了勇于自我革命在日常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

  

图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