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践誓言——磐东街道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05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图片

  

  6月29日早晨,磐东街道乔林乡兰香楼传来青年们面向党旗宣誓时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磐东街道在具有历史教育意义的乔林乡兰香楼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新党员在庄严的入党宣誓的仪式中汲取前进力量,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


图片


  参加仪式的新党员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兰香楼。那一间间刻印着“毛主席语录”的磐东公社办公旧房、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还有那曾在抗战期间被日寇战机轰炸过而留下的弹坑,一一诉说着兰香楼一路走来的百年沧桑和光荣历史。革命英烈们誓死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深深震撼和感动着新党员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铮铮誓言光照千秋,红色血脉传承万古。在庄严的党旗前,新党员们举起右拳,宣誓入党的决心和理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即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信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最后,磐东街道还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党员们拿起锄头、铲子、铁耙子,在兰香楼开展义务除草志愿活动。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不惧汗流浃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兰香楼从原来的杂草丛生变得干净整洁,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

  

图片


  据了解,6月25日,磐东街道还在“七一”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授章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引导和激励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担当实干、砥砺前行。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