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学党史•悟初心】玉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06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6月30日,玉湖镇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下沉到挂钩村、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玉湖镇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对下一步全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开创发展新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讲活动后,各村还结合实际举行入党誓词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和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对因行动不便未能到场参会的部分老党员,玉湖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人员和村“两委”干部们还亲自上门慰问,为老党员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送到他们身边。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