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曲溪街道、月城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07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崇高敬意。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前夕,曲溪街道、月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党和国家的诚挚关怀。

图片

  

图片

  

曲溪街道

  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近日,街道领导班子带领驻村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到辖区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有关负责同志都与走访对象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相关人员要帮助老人解决好存在困难。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支持村(社区)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城区贡献力量。每到一处,有关负责同志都与走访对象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相关人员要帮助老人解决好存在困难。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支持村(社区)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城区贡献力量。

图片

月城镇

  近日,月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分赴各村进行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关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态度,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月城镇有关负责同志对老党员们长期耕耘在基层、战斗在一线,把一生的美好年华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表示赞扬和钦佩,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始终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