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新亨镇举办“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时刻念党恩,永远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近日,新亨镇教育组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在硕联小学举办建党百年书画摄影艺术展。


图片


图片


  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是新亨镇教育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特色之举。活动共收到700余幅作品,精选400幅优秀作品用于展出。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伟业、展示百年风华,形象生动呈现了城乡变化、人文新生活和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新亨镇教育组大力加强美育和书法教育的力度,通过编选教材、培训教师、开展各类师生比赛等措施,全镇各中小学师生优秀作品在各级比赛中频频获奖。

  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习和工作中,为揭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