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区民政局、区残联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20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区民政局、区残联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为了胜利》,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党员永葆革命精神。


图片


  影片以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1937年七七事变、1941年珍珠港事件和1945年日本投降这四个重大事件切入,展现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同仇敌忾、坚忍不拔、威武不屈、前赴后继、坚持到底的民族精神,揭示这场付出了巨大民族牺牲而换来的胜利的深刻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岗的担当使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为揭东的民生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