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学生宣讲团走进霖磐镇联西村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8-23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学生宣讲团抓住假期好时机,走进霖磐镇联西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


  宣讲活动在霖磐镇联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由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张洋主讲。张洋同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生动的党史故事,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以历史重要事件为主线,和党员群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创造的辉煌成就。张洋同学的宣讲,洋溢着青年的蓬勃朝气,“接地气”又干货满满的宣讲内容赢得了在场党员群众的一片赞誉。


图片


图片


  考虑到村里一些老党员因年龄原因行动不便,活动主办方还专门组织开展了“送党史学习、送红色精神上门”活动。在老党员家中,张洋同学向老党员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给老党员听,与老人家一起忆往事、话家常、谈发展,并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