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揭东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我区老党员驿站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作用,激发广大老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热情,9月7日上午,揭东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厅举办揭东区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我区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中,区委党校政研室主任蔡惠老师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先锋模范共产党员》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怎样做一名新时代先锋模范共产党员等三方面内容,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地融合在一起,为老党员们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图片


图片


  党课结束后,老党员们欣喜地参观了新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老党员驿站,并在老党员驿站举行了庄重朴素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老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接受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图片


图片


  随后,大家结合今天的党课内容和各自成长和工作经历,畅谈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益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老党员,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为揭东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