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情满中秋纾民困 走访慰问暖民心——云路镇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云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村文明实践志愿队,先后到新桃村和象岗村开展“纾民困、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穿街走巷,为困难群众送去月饼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捐赠的大米、盒装面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向志愿者反映,并相互留存联系方式加强联系。


  “马上就中秋节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新桃村的谢大伯激动地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本次活动一共走访慰问了116户困难群众、1000余户一般困难群众,送去月饼及2万余斤大米、200余盒盒装面以及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在这个团圆欢乐的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接下来,云路镇将继续结合文明实践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努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通过为民办好事实事,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困难群众,为推进云路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