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霖磐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乡村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11-30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霖磐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为依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乡村”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图片


  霖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卫生院、东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义医义诊、疫苗接种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基层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活动现场,医生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把脉、测量血压、听诊检查,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详细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普及合理用药的常识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耐心地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解答他们的健康问题,实践站志愿者的红色身影不停穿梭其间,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


图片


  为更好构筑全民防疫屏障,志愿者们走村入企,为村民及一线工人接种新冠疫苗,真正做到了送疫苗上门,为村民及企业职工提供了安心与便利,保障防疫生产“两不误”。


图片


图片


  霖磐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满足了基层群众的就医及疫苗接种需求,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霖磐镇将继续坚持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扎实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为群众办好最基础、有保障的实事,真正的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弄通做实。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