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东区部署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27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提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全力推动揭东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区上下联动、全民参与、共同发力,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加入到创卫工作中来,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有了明显改善,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幸福感与日俱增。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创卫工作,当前尤其要抓住早夜市管理、烟草广告整治、市场活禽屠宰整顿、梅汕高铁揭阳站管理、志愿者管理等几个重难点。要精准发力,聚焦工作短板,突出问题导向,对表对标、抓细抓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奋战在现场、冲锋在一线,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区环境卫生整治不留盲区死角;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作联动,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创卫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氛围,全力推动揭东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