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东:开展“六乱”大整治 提升城区环境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08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揭东区委区政府“三清三拆三整治”暨环境提升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7日上午,我区组织住建、交警、交通、环卫、曲溪街道等部门单位,集中对主城区的乱搭建、乱摆卖、乱停放、乱堆放等城市“六乱”进行大整治,掀起城区环境整治新高潮,全面提升城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08001.jpg

  上午,区委常委韦明生带队深入城区各个整治现场指导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要求有关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彻底整治城市“六乱”现象,要加强宣传和整治力度,共同营造美丽的人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08002.jpg

  据了解,联合执法队伍在城区各地集中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和查违控违拆违工作大行动。在金新路曲溪街道陈寮社区和梅中街,联合执法队组织大型机械,对辖区内的违章搭建物和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拆除清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主城区的人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08003.jpg

  同时,执法队伍还在金溪大道、206国道等多条主干道开展道路交通整治大行动,主要针对道路两旁人行道的机动车、非机动车无按规定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一一查处,对机动车在严管示范路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上违停的,现场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进一步加强路面交通秩序管理,有效提升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整治过程中,执法队伍还敦促经营业主要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相关法规条例,做好门前三包,共同维护整洁的市容市貌。

微信图片_20200508004.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