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方烽强调:态度坚决 压实责任 全面彻底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10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下午,区委书记方烽轻车简从先后深入锡场、新亨检查指导“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他要求各地要态度坚决,压实责任,坚持统一标准,一碗水端平,全面彻底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

      下午,方烽书记和区政协党组书记陈妙龙一行先后深入锡场镇潭蔡村,大寮村彬美经联社以及新亨镇英蓝路,现场检查指导“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

       方书记走村串巷,看现场,点问题,提意见。就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与基层党员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群众的呼声和对当前“三清三拆三整治”的意见建议。

       在锡场镇潭蔡村,方书记充分称赞该村干部决心大,“三清三拆三整治”开展之后,村容村貌变化大。在大寮村彬美经联社,方书记明确指出该社在清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在新亨镇英蓝路,方书记要求新亨镇要坚持边清边拆边整治,同时做好美化绿化配套,全面打造整洁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检查中,方书记指出,“三清三拆三整治”最大的受益者是广大人民群众,目的是为群众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他要求镇、村干部一定做深、做细群众工作,让老百姓支持“三清三拆三整治”。方书记希望各地在“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中,一定要态度坚决,统一标准,压实村一级的责任,坚持一碗水端平。在推进过程中,要拆、建、治、管并举,注重规划,因地制宜利用边角地打造微景观,整体提升农村风貌。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