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方烽强调:全面发动 全力 冲刺创文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8-14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揭东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区对标提升,全力冲刺攻坚,形成浓烈创建氛围,13日下午,我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方烽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转存图片

  会议围绕创文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高度重视,全面推进,确保对标对表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转存图片

  方烽在会上讲话,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各地各单位要做到政治站位高之又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是跟一系列工作联系在一起的,要集中精力,通过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把其他工作抓上来;二是工作措施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压实责任,确保每项创建工作有具体领导负责、有具体人员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标准和要求,加大细节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补齐工作漏点和盲点;三是要全面发动,做好创文工作的冲刺攻坚。交警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整治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环卫部门、各镇街要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大清扫,消除卫生死角,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住建部门要加大人力,做好建筑工地周边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引导临街铺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协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必胜的决心,争分夺秒,全面对标提升,全力冲刺攻坚,形成浓烈创建氛围,继续当好全市创文工作排头兵。

转存图片

  林晓珊主持会议并要求区创文办要认真做好创文指导工作,继续组织精准督查督导;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巡查力度,组织对各测评点位开展全面清洁,及时发现解决重点辖区发生的突出问题;区直各单位要下沉到所挂钩镇街,做好创建帮扶工作。

  区委书记方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晓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拥新,区委常委韦明生,副区长赖天鸿,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