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创建在行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1-17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旺盛,人流、物流大幅增加,疫情防控不确定性因素增多。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形势和新情况,连日来,我区将常态开展的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两不误”。

       2021年15下午,文明创建主题日活动如期开展,来自全区各地各单位的志愿者们纷纷前往挂钩镇(街)村(社区)和“一局一文明路”责任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洁、交通秩序规范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适应节前防控需要,志愿者们也抓住了活动契机,把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融入到志愿服务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各单位志愿者的带领下,各地群众也纷纷加入志愿队伍中来,自发拿起扫帚、抹布、铲子等工具,以自家“门前三包”区域为重点,做好杂物清理、环境清洁等工作,并与志愿者一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助力农村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步推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在进一步优化城乡节前环境的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浓烈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继续发扬创建精神,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细致服务传递志愿文明力量,以创建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中提升创建水平,让广大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共享创建成果,切实提升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