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共52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4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团长关于代表审议揭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揭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揭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草案、揭阳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揭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揭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7个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并决定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