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统筹做好中秋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9-05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日上午,我区组织在揭东分会场参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随后召开贯彻会议,提出要做细做实中秋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同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省、市视频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力量的统筹,确保“一盘棋”统筹调度指挥疫情处置工作;要认清风险形势,明确任务要求、坚定信心,集中力量把本土疫情围住、捞干、扑灭,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加固加强各条防线,全面压实“四方责任”,确保每一个闭环都闭紧闭严;要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切实加强对相关人员健康监测,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同时,要从严从紧抓好中秋节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和要求。


  省、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在会上要求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师生的核酸检测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制定相关预案,做细做实中秋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坚持“外防输入”,提升防控能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同时,要全面排查“三合一”场所,化工企业、燃气企业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做到心中有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副区长邢晨岚在会上就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