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8日,我区组织在揭东分会场参加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并随后召开贯彻会议,提出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揭东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和跨省货运司机的风险排查等工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视频会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重视“外防输入”工作,对大数据推送的重要人员信息要第一时间主动排查到位,积极开展“落地检”和健康管理等;要发挥“药店、诊所、发热门诊”等的哨点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交通专班要做好跨省货车司机的排查管理工作;要重点加强学校、医院、网吧等“八大场所”的防范工作;要做好社会面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和高效运转状态;同时,重点岗位的人员要落实好个人防范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万无一失。

  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副区长邢晨岚在会上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有关会议精神,各村居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涉疫重点地区来返揭东人员的排查工作,并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同时,要全力做好跨省货运司机的风险排查工作,进一步规避风险,慎终如始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